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教新闻 > 社会动态

倪福来:诬蔑没准证 威省洗肾中心遭抹黑

时间:2012-08-15 09:04:43  来源:光明日报第A10版  作者: 点击:

掃描0058.jpg
威省肾脏病人援助基金会洗肾中心理事及病人展开抗议行动,谴责抹黑该中心的人。

   (大山脚讯)威省肾脏病人援助基金会洗肾中心遭人抹黑,该中心理事及病人周二上午在中心外展开抗议行动,谴责抹黑洗肾中心者。
  洗肾中心主席倪福来说,电邮向卫生部投诉者是肾病患者,後者在给卫生部的电邮中指称,该中心没有准证,合格护士不足,逾年没有医生驻诊,护士及理事会主席倪福来态度恶劣。
  “电邮中也质疑我是基於政治因素开办洗肾中心,并怀疑当中涉及贪污。为了病患的安全,所以才向卫生部投诉。”

三次突击检查都合格

  倪福来说,卫生部接获该封投诉邮件後,已於7月17日丶25日及30日委派官员前来突击检查,但每次都获得通过。据他向官员了解,卫生部是接到投诉邮件才前来检查。
  他说,该洗肾中心目前有12名护士丶4名医药顾问,以及29架洗肾机。卫生部并没有规定,一名护士要负责操作几架洗肾机。
  他认为,抹黑他人的手段,让人该中心理事及病人的安全受到威胁。
  “根据国家肾脏登记局的资料显示,我国目前有2万5668名肾病患者,每年增加5000人,由於政府医院无法应付越来越多的肾病患者,所以卫生部才推行一元对一元计划,主要是协助民间洗肾中心及减轻病患负担。”
  倪福来说,该洗肾中心是非盈利洗肾中心,所以响应卫生部的计划,洗肾中心目的是让病患得到洗肾治疗。他还说,该中心能开办至今,是获得社会人士丶社团的支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