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恩资讯 > 福利新闻

本会2000元助林如玉母子

时间:2011-05-27 07:22:03  来源:光华日报第B6版  作者: 点击:

%E6%8E%83%E6%8F%8F0109.jpg
调查主任庄彩虹(右一)移交福利援助金予李建城,福利主任赖靓莲(左一)见证。

  (居林讯)本会拨2000元福建基金援助林如玉及李建城母子,以减轻她们一家的医药费用。
  47岁的林如玉曾在1990年和2007年进行乳房肿瘤切除手术,她与2009年06月时发现子宫也长了肿瘤。
  她於2010年02月到妇产科进行第三次检查时,发现子宫长了三粒肿瘤,不过因为家里经济问题而无法进行切除手术,导致最终病情恶化,目前长了05至06粒的肿瘤。
  林俗玉的儿子李建城(今10岁),在03岁时发高烧而变成过动儿,目前在马章武莫国民型小学就读特殊班,而他必须定期进行医药检查及服用药物a143
  每当服用药物後,李建城都会感到没胃口丶出现岖吐和难入眠的问题,u恩此医生已劝他暂停服用药物。最近他的手指发黑,但因经济问题,到目前还没有到医药就医。
  福利主任赖靓莲表示,林如玉患病前是在家缝制衣服,每月赚取几百元来帮补家用,而丈夫是一名泥水散工,每月收入大约1200元,但还是不足以维持日常开销。另外一名儿子目前在国中就读。
  她说,受惠者一家四口只靠丈夫不稳定的收入,及亲友不足定期的援助来过活,所以本会拨出福建金来给予帮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