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教新闻 > 佛教动态

居林法雨精舍颁辅助金 鼓励求学19同学受惠

时间:2012-07-10 19:47:30  来源:光华日报第C7版  作者: 点击:

掃描0016.jpg  
释开扬法师和朱茂山(坐左至右)与受惠同学。

(居林讯)居林法雨精舍颁发中学生教育辅助金予19名受惠同学,鼓励他们努力求学。
  中学生教育辅助金是在该精舍住持开扬法师的积极领导下,於1998年成立,开放给在经济上真正极须协助的中学生提出申请,希望能纾缳彼等在学费应用方面的困扰。
  该辅助金今年共接获21份申请,经过小组老师们的遴选审核,批准19位申请者。该辅助金的下半年颁发仪式,於日前在该精舍住持见证下,由小组主任朱茂山老师主持进行。
  兹将受惠名单列下:
  陈永升丶游诗琪丶谢协洧丶丘俊棛丶刘韵妮丶陈依婷丶林丽祯丶罗莉欣丶方优良丶林玮浚丶陈羿豪丶嘉胜丶高美欣丶谢荧绮丶谢展鹏丶伍嘉慧丶邓子毅丶郑佳慜,每位获得200元,一年为400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