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恩资讯 > 活动新闻

本会正月12日举办文娱华乐大汇演

时间:2000-01-19 08:22:43  来源:光明日报吉玻新闻第D12版  作者: 点击:

  (居林讯)本会为配合千禧年的来临及新世纪第一个华人农历新年的到来,特举办一项文娱华乐汇演,主题“龙跃新春庆丰年”,让这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增加欢乐气息。
  此项新春演出订於下月16日(农历正月十二日)星期三举行,主题地点为本会会所前,时间是晚上八时正。
  当晚并将邀请本会宗教顾问法师丶本会赞助人及本区政界闻人的出席,以增其盛。
  文娱晚会是以开放形式让各界人士随意参与,并希望能藉此同欢共庆迎新春,联系佛友之间的感情与交流。
  为使晚会演出多姿多彩,本会安排了多项节目的演出,计有舞狮丶华乐表演丶中小学生民间舞蹈呈献和话剧演出丶幼儿园舞蹈丶扯铃丶大合唱等。  当晚并也徵得本会华乐团指导老师赖亚来的莅临表演丶
  赖亚来为北马区华乐界知名人士,是槟城中艺华乐中的创办人,也是多间学校华乐团的指导。
  今次能邀请到他的出席参与,实为本区知音人士之福报也!
  此项以“龙跃新春庆丰年”为主题的新春晚会,铁定於上述时间地点主办,届时希望各界人士都能踊跃出席,同欢共庆。
  本会为使新春晚会的筹备工作进行顺利,特组成一个工委团,兹将工委名单列下:
  大会主席:释开宁法师
  工委会主席:李福财
  工委会副主席:黄贤英
  文书:黄桂枝
  财政:黄彩虹
  节目主任:黄国锋丶黄丽燕
  膳食主任:谢章城
  布置主任:陈志伟丶刘必华
  招待组:陈丽霞丶陈爱琴丶陈宝珠丶刘丽璇丶邹淑芬
  音响主任:李福财丶黄志祥丶黄贤英
  宣传主任:曾雪莲丶陈爱琴
  小册子主任:曾雪莲丶卢秋婷
  交通主任:陈国华丶赖帝民
  襟花:陈彬彬丶陈艳彬
  司仪:黄国锋丶黄丽燕
  摄影/录影:郑天志
  催场:王裕龙丶曾雪莲丶陈爱琴
  查账:黄振德。
  如有任何询问,请联络法会座办陈国华或负责人曾雪莲,Tel:04-4918019,陈爱琴Tel:04-487136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