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源回收

留之无用,弃之可惜 废物请捐佛恩资源回收

时间:2004-01-15 23:04:46  来源:光明日报纵横槟威新闻第E3版  作者: 点击:

  新年快到了,您是否已大扫除了呢?如果你有想丢但又可循环的物件,请捐给居林佛恩功德会的佛恩资源回收中心吧!
  居林佛恩功德会呼吁公众将欲丢弃的可循环物件捐几该会,所有收入将捐作该会之慈善洗肾基金。

  该资源回收中心收取的物件包括报纸丶书本丶丶杂志丶纸皮(纸巾盒丶鞋盒等(丶透明塑料(矿泉水瓶)丶有色塑料(雪糕盒丶塑料桶丶清洁剂塑料等)丶铁罐丶玻璃罐子丶食油罐子丶(1公斤丶3公斤丶5公斤)丶啤酒瓶丶旧电器丶电脑丶电话丶可再穿旧衣服丶手提包。鞋子及玩具丶乾净的塑胶袋及汽车电池等。
  公众可将可循环之物件载往该中心,如数量大批可安排该中心之罗里前往运载,详情请联络居林佛恩功德会:04-4918019。

掃描0028.jpg
居林佛恩资源回收中心外貌。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