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洗肾中心

佛恩洗肾中心简介

时间:2012-07-09 22:50:28  来源:本会原创  作者: 点击:

  本中心为目前本会最重要的活动。它从1995年7月开始操作,每星期操作六天而星期一为休假。由於新港区的电流不足而造成目前本中心只能操作两架洗肾机,而未能接纳更多的肾病患者。因此本会肾病患者。目前本会洗肾中心操作的性质是以自助方式进行,成功申请入本中心的病患者只需负责本身所需要的用器费用与药水的费用而已,而本中心的护士薪金与洗肾机维修费以及其他水电杂费都由本会承担。因此肾病者每次洗肾所需费用较私人医院来得便宜。
  居林佛恩功德会(慈善洗肾中心)是一个以佛教为背景的洗肾中心。 本会的目标是:
1)提倡社会团结精神,以推展社会福利工作。
2)不分种族,住处和宗教信仰,真诚的为不幸者提供 免费医药援助。
3)响应政府号召已建立爱心社会。
  目前本会拥有40位患有肾病病黎及二十架洗肾机(其中有四台是用於患有B型肝炎及C型肝炎的病黎),每次洗肾最高收费是RM60.00及提供免费或低收费於贫穷病黎。同时,本会亦提供免费验血及营养补品及洗肾援助金与本会病黎。本会洗肾中心每月花费大约7万左右。 本会亦有进行福利工作,提供援助与需要帮助的家庭。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