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教新闻 > 社会动态

槟造福威中病患 诗镇设第二洗肾中心

时间:2012-08-03 07:31:03  来源:光明日报第A10a版  作者: 点击:

  (大山脚讯)槟州政府已在威中诗布朗再也找到合适地点,以兴建州政府资助的第二间洗肾中心。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披露,州政府希望在最短时间内把有关洗肾中心建立起来,至於中心何时建造及正确的地点,则交由州爱心社会及福利委员会主席彭文宝宣布。
  他说,第一间由州政府承建的洗肾中心位於浮罗山背,目前正进行装修工程,至於第二间则座落在威中诗布朗再也。
  “如果可以,州政府希望能在每个县都建一间洗肾中心,这是州政府未来目标。”

劝请人民少吃糖

  另一方面,林冠英也劝请人民少吃糖,以免患上糖尿病,如此生活才会更甜蜜。
  他指出,在我国,超过30岁的人民每5人当中,就有1人患上糖尿病,包括20岁的年轻人,糖尿病也是造成肾病的因素之一。
  “根据1986年的数据,超过30岁患上糖尿病的人民是6.3%,但到了2011年杪,有关巴仙率已增加到21%。”
  他说,治疗糖尿病最好的方式就是预防,少吃甜食或糖份高的饮料,因为得了糖尿病,受苦的不只是自己,家人也受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