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教新闻 > 社会动态

苏丹娜峇喜雅基金会设立 居林次所洗肾中心10月启用

时间:2012-08-17 08:31:45  来源:星洲日报第23版  作者: 点击:

  (亚罗士打讯)苏丹娜峇喜雅基金会将在居林设立第二所洗肾中心,并将於今年10月启用。
  该基金会董事兼健康股主任锺如安局绅说,居林洗肾中心於去年计划筹建,耗资约150万元,可纾解居林县政府医院洗肾患者出现拥挤情况,即日起接受肾病患者登记及咨询,可联络黄小姐016-4837921。
  目前,苏丹娜峇喜雅基金会设在亚罗士打新邦瓜拉的东姑莎莉娜洗肾中心,拥有16台洗肾机,为54名患者提供洗肾服务。居林洗肾中心将获吉州发展机构献50万元购置10台洗肾中。
  锺如安也是亚罗士打第一狮子会会长,他出席由第一狮子会与苏丹娜峇喜雅基金会配合开斋节,在该洗肾中心派送佳节“喜钱”及礼物给54名肾病患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