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佛教新闻 > 社会动态

明修善社洗肾中心 七年亏174万

时间:2012-08-18 09:46:31  来源:星洲日报第19版  作者: 点击:

马兴松:盼公众续资助造惠贫病黎

  (双溪大年讯)明修善社社长拿督巴杜卡马兴松说,该社的洗肾中心在短短七年内亏损174万,是一笔庞大开销。
  他说,根据2011年的报告,医药费共花了100,虽获社会热心人士乐捐60万,明修仍要补贴40万。

增收30肾病患
盼政府批准 多一次洗肾班次

  “由於到来要求洗肾的肾病患者日益增多,我们也积极的向政府申请多开一个洗肾班次,将来每天就会有3个班次运作,那麽就可以增收30名病黎。
  “虽然经费也会因而大大增加,但是我们相信慈善的路不会孤单,希望大众可以大力支持,让整个计划能早日落实,使更多的贫穷病黎受惠。”
  他说,该社在过去14年所拨款进行慈善工作的款项数额高达491万元,而单单在去年就拨出78万2千元,惠及各族病黎,残障人士及贫穷家庭等。

将设学生团灌输人生观

  马兴松是於前晚(16日)在双溪大年明修善社礼堂,出席该社53周年社庆暨宋大峰祖师圣诞千秋时致词。
  此外,他透露,该社将设立一个学生团,从学生时代就开始灌输他们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他说,这个计划将由该社青年团负责,将在来临的9月21日开始第一次的干训营。
  此举是为了更多年轻人能跟随着宋大峰祖师的誓愿,走进明修的组织,老中青的配合,一起为慈善作出更大的贡献。

尤端数:明修善社传播善念

  明系五社代表明月善社社长拿督尤端树说,明修善社向来为善不落人後,赈灾救难丶赠医施药丶救人无数,是病患穷者得到关怀。这种乐善好施的精神非常崇高,并值得大家学习,希望明修可以继续传播善念,帮助这个已经千疮百孔的社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及佛恩暖心接力舞》活动
《慈善素食义卖园游会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第四届健康验血运动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動土典禮暨灑淨儀式”
新會所兼慈善洗腎中心
健康講座會
健康講座會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